紫  狼

 

 

陽從小就羨慕會騎車的人~

因為感覺可以四處遊玩,只要跨上去!

到哪裡都便利,不論是上山下海,暢行無阻的有趣想法...

好不容易~終於到-18歲了!

興奮的跑去考完機車駕照~

 

立刻跟陽爸說~陽要的車款是野狼!!! 

 

他超淡定的說~喔!   然後就沒下文了...

反而給陽一把鑰匙,50cc 小綿羊的機車,

超復古的舊車,陽印象很深是黑白色相間

而且是綠色的車牌,外加偶兒會排黑煙的老款式機車...

 

直到20歲那年,某一個夜裡,

陽爸突然很興奮的跟陽說:「我牽野狼給你騎了」

原來,是一位哥哥的舊野狼,成家立業後開車,紫狼就被擺著,

陽爸一問下,哥哥樂意的轉移給我當代步車,方便我上大學用。

就這樣,陽的夢想車_野狼~就入手了! 

是陽超愛的紫色!   星光紫的漆色 照片拍不出來~

真實現場看,超美,特別晚上還會反射光更耀眼!

 

可是呢! 原廠的座墊高度設定偏高...

陽坐上去時,陽腳是無法落地踏實的,

幸好陽爸幫忙,把坐墊給改掉,削去不少高度後

陽腳終於踏實,也就開啟了 夢想車-紫狼日記

陽的身高只有155cm 屬於短腿族,但也可以駕馭檔車

實在萬分感謝上帝! 夢想成真的感覺真好!

 

當一個騎檔車的女生,刻板印象就是壞&差&危險

可是呢...陽發生過車事的都不是和紫狼呀~

不過確實當時是造成一股小小旋風~

親朋好友們都爭先想看...

重點都放在陽腳是否踏實放在地上(哈! 哈! 哈!)

陽沒那麼弱啦! 當然踩得好好滴!

 

就連停等紅綠燈時,也被警察攔下來...

只為了確認~陽是真的滿18歲嗎? 有駕照嗎?

紫狼真的太有風格,也太顯眼,外加陽真的很好認出來!

 

導致在小區活動時,後面載誰~雙貼誰~

立刻就會有人通報回去給陽爸...哈! 

紫狼也幫了很大的忙~就是陽在機車停車場不會找不到它!

因為顏色好認! 陽就算忘記停哪兒,巡視一下,鐵定找的到它!

 

我是小陽! 我的夢想等了2年才成真!

等待的過程中,練好我的手腳協調感&平衡感!

在最佳的時刻,迎接夢想車-紫狼,因而有行車安全~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 祝你夢想成真哦! 

若是尚未成真~沒關係! 好好預備自己!終有一天會來到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夢想故事 待續.......

 

Stroy 6-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陽 的頭像
    小陽

    陽の物語

    小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